02 June 2012

我是废人 XDD

IM BACK ;)

来,
和大家分享下我近来的状态 ~

我过的还不错。
亲情_ 没什么~ 一样那么正常 ;)
友情_ 之前就有些问题,但已经解决了~~恢复正常 :D
感情呢.....就也是一样的~~ 正常带过 ^^

最近健康好像有点问题..macam要病要病将。
天气太热了,大家记得喝多点水去噢 ;D


---------

没有做工了、在家当废人 ;(
我真的不是普通的废、我也开始觉得自己太过太过废了!! TT

妈咪每早都有call我起身叫我帮手,但我还是睡回下去。
对不起!
我要起身的、一直打开眼睛、最后眼睛自动闭上继续我的梦然后睡回下去 @@
真的不懂自己想怎样?@@

----------

快点7月吧!
去玩了回来、我就要去找工做了 ~~
我现在不要找工是因为7月要去玩、不想拿那么多假 @@

可是去玩回来了、我也不知道要找什么工来做 ;S
我可以回去学校读书么?TT
我真的不惯出来社会ehh ~~~

有什么工可以介绍的?
我不要做那些推销的、因为我不会讲话 ~~~



所以快点七月吧!
真的还蛮期待那天的到来!Wowwww !!!!

来来来、
倒数sin !XDDD

倒数48天 <3





得空再来;)








----- end ----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