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 April 2012

i'm Backkk ;D

heyyyy...好久不见!

哈哈、整半年都没来了~~~
最近都很忙~~~

一月就开工了~~
做宠物美容、做了两个月我就踢爆唔楼了 ;S
因为狗狗的shampoo很强、我手敏感、弄到我的双手干到有裂痕 ;S
所以我放弃了我的梦想!

然后三月开始量地 XDD
量了1个月、然后又跑去找工做了 ;D

我现在就在LEISURE MALL DRAGON SILVER那边做。
我做麦这个月罢了。
如果你们要选礼物送给朋友、可以来这里买噢 ;D
如果有会员卡、JUSCO卡 有20%折扣哦~~ 要show给我们看看 ~~~



哈哈哈、还有还有.......我恋爱了 ;D
觉得自己很幸福 XDDDD
不好意思、我又发桥了~~~~

我只想谈个普普通通的恋爱罢了、不需要复杂。
顺其自然、不要有任何谎言...等等就好了 ;D
也不希望玩玩的~~



不多说啦、我去睡觉duluuuu ~~
明天还要做工 ;D
GoodNightttt !!! ;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