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 June 2012

想念中学的时候 ;3

Heyyy...我又来囖 ;)


我们中学毕业了都半年了
我还是不习惯
超想念中学时的我们 ;)

不管早上,下课,放学 我们都是挤在一起 ;)
谁不开心,一个表情就可以看得出来了~~
去到学校就讲讲讲讲到放学~~

我真的习惯中学的时候 :'(

如果可以的话、我要回去中学读书!


现在给我的感觉、好像全部人都变了将~~
其实他们都没有变、而是我们少见面了 ;(

朋友们~~
拜托下你们、不要忽略掉我们的聚会好么?

为什么约你们、没有一次能齐人的呢?
我们还没有拍过一张我们的全家福ehhhh !

我知道你们要工作,读书~~~
可是难得可以大家聚在一起,就出席下啊~~~~

我怕有天我们的友情就将慢慢的淡了~~~
我不想这样ehh,我也知道没有人想这样啦~~ XDD

就希望啊~~
下次约你们的时候,你们可以出席啊~~
不要因为他去我不去将的理由囖、你们还小嘛?这样很幼稚!


我真的超想念中学的时候、真的给了我很多回忆!
我也超想念你们的~~~
快点出来聚一聚吧!;)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