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 June 2012

一日游 ;D

wahaha ;D

来与大家分享下 ;D


13/06/2012__ 我和我男人去动物园和黑风同逛逛 XDD

哈哈、好久没去动物园了~~
应该是幼稚园的时候去过一次罢了吧~~
然后还有一次去年去马六甲的afomosa动物园~~
afamosa都没什么动物的~~~哈哈

去到买票进去 ;D
买地图然后走走走~~
进去不久有表演看 ;)

动物园果然真大、如果没那个地图、我们已经迷路去了 XDD

可是斑马也放太里面了吧 ><
还有人猿~~我男人说人妖 ,, hahahahahahaha..好笑..好笨哦 XDD

还蛮开心下的、看到很多动物~~~
可是笨到我,忘记每个动物都拍一下 XDD

可是那时好晒噢、热到我脸红bokbok @@
还是我聪明,扇子,水,雨伞都带 ;D

逛完动物园我们就去黑风洞逛了 ^^

黑风洞我去过、但是没上过去~~
哇塞!
西北多楼梯爬、走不到十格我就停下、走不到十格就停下 ;S
好弱啊我 ;S
ehhh、那个脚真的好累哦~~~
感觉自己没有腿了这样 @@
可是我还是忍到到上面了 ~~~
上到去没多久就下回去了~~
哈哈~~

然后上车闪人去makan和打bowling XDD


Yakkk、那天很不lucky~~
我觉得我打惯ts的了~~~那边的不好打~~~
可是我男人还蛮不错哦 ;D
厉害厉害 !;p

打完bowling就去看电影sin ;D

看完就BALIK RUMAH rest rest jorrr !!

好开心的一天噢 ;)






--------



27/06/2012____ 与男人去PD一日游 ;)

噢耶、今天我们又出去一日游啦~~
去海边海边海边 ;)

我很小很小的时候应该有去过、可是我一点印象都不记得了~~

去到那边,驾车逛逛逛~~
哈哈~~
差不多给我们走完了 XD

那边好多螃蟹仔、好恐怖哦~~
看到海好漂亮(远看),可是当我看近近的觉得没我想象中的干净 XDD
海都是这样的嘛~~
我个人比较怕谁、不敢走去远远~~
想看日落才闪人、可是太阳被云遮住了 @@
闲了闲了~~~

可是我男人好像被螃蟹稍微的甲到脚底 ;S
看得出有点痛将、哈哈哈~~
因为我也feel到有东西''du''到我 XD

然后不久我们就闪人回KL去了 ;D

去malacca吃吃走走更好ehh、下次就去malacca吃吃走走呐 ;D


可是也是好开心的一天,因为有他和我一起去玩 ;D






ENDD 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