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 December 2011

最近的心情 ;S

先送上我一張照片先 ;D




-------

最近我的心情不是說很好、也還蠻懶下。
原因是什麽?原因有兩個。

第一個原因、
就是我被人拒絕。haha
報應來的啦、XD
可是沒關係啦、就繼續當朋友罷了啦~~
是比較陌生的朋友。

可是我不明的就是、
他之前和我說也喜歡我,是不是真的勒?
如果是、至少我被拒絕還開心點勒 XD

第二個原因、
就是被人放飛機。LOL
真的DU9LAN她。
每次都是這樣的,那麼愛放我們飛機。
之前說到就很一流、一定可以拿到車出來的。
現在和我說麥那些討厭的話。
頂不順。
如果錢借不到車出來、你真的會被我們吊到翻車!LOL
再多人幫你說話都沒有用!



就因為心情沒很好。
所以不能每天呆在家,會想些不開心的事。
所以決定了。星期一和文以&HOW去看戲 XD
我們看 《 ALVIN AND THE CHIPMUNKS 3 》
看完了沒地方走、
就去CHUENHOW家玩他的HAPPY..haha
原來文以怕狗的!啊哈哈哈哈
給我笑他。
然後等姐姐放工就去載她。

然後謝謝文以送我的禮物 ;D
你還欠我一份禮物噢 ~~

-----

愛人昨天(19122011)第一天做工、CHATIME!
哈哈、愛人加油囖
努力做工呀! ;)


我呢?
原本打算去了馬六甲回來陪愛人一起做CHATIME的、
哈哈哈、
誰知道有個aunty的女兒開寵物美容的、媽咪就問了她要請人嘛~~
可是那個aunty說不請得、要去讀了才請~~~
沒關係囖就、~~
然後第二天、那個anuty很早就來媽咪檔口找她說~~
你的女要做啊?現在去開工啦~~哈哈
媽咪都被她嚇到、那麼急噢~~~~

希望我一月一日可以去開工啦 ;D
她收了我、我就可以養狗了啦~~~~~

希望我的願望很快就能達成囖 !!呵呵




END LA WEII !! ;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