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 December 2011

我的生日_14122011 ;3

OHYEAHHHH !!

18岁生日囖我 ;D

今年的生日,果然很难忘耶!
觉得自己好幸福噢 ;D
谢谢姐妹&兄弟们帮我庆祝生日哦 ~~~

我知道你们会给我惊喜、可是我就忍不住
然后偷看了下你们的EVENT ;S
真的、我看一下罢了 ~~
看你们的COMMENT..
我没有看有谁有谁的 LOLLL

不好意思啦、
不要GET ANGRY啦 ;DDD

我真的很开心很感动耶!

真的很谢谢你们。
I LOVE YOU ALL <3


^________________^


今天早上,
阿贤来载我去TS ~~
本来说要去唱K的、
3点才有房~~
3点太迟了、有点浪费。
然后我们就没有唱囖~~
我们就去打BOWLING ;D

真的好久没和阿贤出去了 & 打BOWLING ~~
不知道今天做么、
我很LUCKY..拿60++分~~
好开心哦、真难得~~
不久WEIZHEN & PWC 来了~~
我们也打完了、
我们就去 BBQ plaza 吃东西囖 ;DD
差不多吃完时、
才收到阿祥的信息~~
真的不好意思、不是我不要复你~~
是那边没有线、很迟才收到 @@ PAISEH 啊~~~
然后我们给了钱、
我就陪阿祥去吃东西、去GASOLINE吃!
然后 PWC,WEIZHEN,GUOHENG,HSIEN就去买士林鸡扒吃~~

阿祥吃完了、
然后RULMY也来了 ;DD
她还给了我个拥抱 ~~
害羞勒我..ahhaha

然后我们又回去打BOWLING..打完了HSIEN就回家了~~
因为他要回去看家、家里要弄砖头 @@

然后他们就去叮叮场丢篮球~~
丢完了就走人去吃东西 ;D

惊喜来了啦!
是这个时候了啦~~
我越想就越开心 ;DDD

haha .. 可是他们不知道我懂了~~
我就继续扮伤心,扮什么都不知道 XDD

去到 IN HOUSE ..
我一进去、
爱人就送我一份很大的礼物了~~
哈哈哈、谢谢爱人 ;D
然后他们就拿着蛋糕唱生日歌给我!
哈哈哈、好开心哦~~
好久没吹蛋糕,吃蛋糕,听他们唱生日歌给我听了 ;DD

那时我真的很感动、就是哭不出来 hahaha

然后全部就送我礼物了 ;D
真不好意思、要你们破费了~~~

点了东西吃、
然后就一份一份的拆礼物 ~~

谢谢你们呀!XDDD

收到好多娃娃噢~~
都不知道要放哪里好 AHAHAHAH

然后就拍照拍照囖 ~~

我的意大利面来了啦、
吃东西!
吃完了就切蛋糕囖 ;DD

然后一直拍照拍照 ~~~
聊下聊下 ~~

原本想去康乐夜市、
妈咪不给~~
那就算啦~~下次才去啦~~

大概10点酱就回家去囖 ;DD

然后11.00++酱、
BOKMUN送礼物给我~~
哈哈、谢谢你特地送来我家送我哦 ;D

然后我就帮我的礼物拍照!XDDD


一下都是我生日照片噢 ;DD
没跟顺序拍 ~~
因为也是照片一张嘛 ;)
请看 ~~
( facebook 也有很多 ,我只随便选几张罢了)




切蛋糕囖我 ;D



我与我的生日蛋糕 ;D



Yue & how



Jene & Yuee <3



大合照!<3



YWK & Yue ( 还有阿祥送我的礼物 )



Alex see & Yuee ;D



ahSiang & Yueee ;)



Carol & Yueee <3



XinEr & Yueeee <3



Yueee & KOkkkk ;D



Yueee & Sotonggg <3



PWC & Yueee !! ;)



my Lover & MEEEE !! <3<3



My jimuiii !! <3<3



My JiMuiii <3<3
ILY



My HENGDAI !! <3



3 sot geh..show bag !! hahahahahahaa




HAPPY BIRTDAY TO YUEEEE <3








--- THE END --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