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 December 2011

穿校服的回忆 ;D

01122011_Thursday

今天考PERDAGANGAN & PSV
休息时、
我们就下去LEISURE MALL吃东西 ;D

我们有些人、
最后第二次穿校服了、
我们就死拍死拍照片 XDDD









-------


0612211_Tuesday



今天是最后一天穿着校服去学校、
也是我考最后一科、
然后要带课本去换 ;S



OhNooo !
我们这次真正的毕业囖、
我们不能再一起上学,一起下课,一起放学了。
我们不能在早上坐着讲人事非了。
我们不能再一起下课买饭吃了。
我们不能放学一起走了。

还有很多很多我们的回忆。
那些回忆我永远都会记在心中的!<3

我真的很舍不得你们。

如果有空、就约出来喝茶。
如果有空、就拿起电话信息。
如果有空、就拿起电话CALL来。
如果有空、上面子书聊天。
有空真的真的记得找我噢 ! ;DDD

我木木、永远爱你们这班兄弟姐妹 & 朋友们!<3

这些都是最后一天考试拍的!
真的很值得我们去留恋 ;P











我真的很爱你们!<3<3
LOVE YOU ALL SO MUCH !!! ~~





THE END ;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