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 December 2011

29112011_SENGFOONG B'DAY ;D


29112011_TUESDAY

今天是SENGFOONG生日。
我多野、发桥、就JOIN了他们 XDD

今天我当司机、载他们去TS ;DD

今天出街也蛮久下、
我十点多十一点酱就出囖、
去载KOK ~~
平时我都12点才出的 ;D

载了KOK、
就去载HOW...
然后再去LEISURE MALL载寿星仔 ;D
然后就往TS去囖 ;)

到了那里、
我们就走过去PAVILION..因为他们要去旺角喝生日大奶茶 ~
全部叫芝士吃、DISGUSTING啦!
我只是叫囖宋汤喝罢了 ;SSS
那个生日大奶茶、
等了很久都还没来、
最后来了、
看到他们3条水很兴奋酱、SOZAII .. ahah

吃完了、走人咯一定 LOLL

然后我们4条水去ROLLER、
因为寿星公想要去、
就去罢了啦 ;D

第一次那么少人进ROLLER..以前都是一大班一起去的 XDD
没关系啦、
少人也有好处的勒、XDD

进到去、拿了鞋~~
穿好了、我就坐在那边~~
因为我很久没去了、
不是很会站 XDD
最后也是站了起来~~
然后扶着傍边来走 zZZ..

sengfoong很会玩、
KOK很努力的在学玩 (他也很厉害下)
HOW很我一样 ,要扶着来玩 ( 一开始)

我就和HOW走下停下、how比我厉害多人~~
玩了蛮久、
我终于学会玩了啦 XDD
真要谢谢你们 ~~

因为以前去玩、
我都是会叫人拉我玩的、
给人拉就不用学嘛~~又凉噢 XDD

这次没有人拉、就只好扶着来玩 Zzz
扶下扶下就学会玩了 ;D

扶着完、我都可以跌3次 @@
膝盖有小小黑青 @@

4点半酱、我们就出去了~~
他们一个两个脚痛、脱皮 !差 XP

然后我们就回去TS ~~
我胃痛了、
就去GASOLINE吃、
哇、那边的东西很烂LORRR!
吃不完、LOLL

然后就去打BOWLING ..
sien呐!
原本打一场罢了的、
我输了、38分罢了 ><
不甘愿、我要再玩多一场、
更SIENN..
又输、还要是33分~~
比上一场差 ><

不能、我要多点去、多玩~~~
我不要拿最后!Zzz
最后第二可以 XDD

打完了、
就回家去囖~~

要去拿车、
哈哈哈哈哈哈、
全部都忘了车在哪里 ><
第一次在PARKING场找车 、晕囖~~~

最后找到了、
快快给钱走人囖 ~~

幸好没有很塞车、
因为寿星仔赶回家和家人吃饭 ~~

然后载完他们回、
我就回我家咯 XDD

一下车、头晕到 @@
上楼梯都撞墙~~
就只好靠着墙壁走回家 ;SSS

------------------

原本我弄了些CUP CAKE当蛋糕的、
一睡醒、我去找、
一看、全部在垃圾桶里面了 @@
顶不顺~~~
因为我和姐姐失败了、
就打算做个样、吹下蜡烛酱~~
可是没有的做 @@
对不起啦 ~~

没有亲口和你说声生日快乐tim ~~
不好意思啦喂 ~~~

就酱啦 ;DDD



今天的寿星仔 ;D






===== the END =====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