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 November 2011

22102011_毕业典礼 ;D


22102011_星期六

今天是我们学校毕业典礼、
全部人都穿得很formal ;D

女生就很OL/..
男生就很帅气的 XDD

七早八早就爬起床、
因为去朋友家化妆那些、

原本说好去吃早餐先得、
点知我们女生很摸、
就迟了、
怕没时间吃 ;SS
谁知道是有的 @@

到了学校、
我们就在外面拍了张女生团体 XDD


拍好了、
就等到齐人了就进学校囖 ;DD

进到去就去班上拿【毕业袍】
然后就穿上它、

穿了之后、
我就一直叫人帮我拍 XDD


然后全部人好了、
就去礼堂坐着等 ;DDD

等了好久、
大人物到了、
然后开始!!

全部上台拿了成绩单囖、

然后结束。 ;D

全部跑出去拍照 ;)

一下都是结束后拍的照片 ;p
还有很多、我的FACEBOOK profile有的看 ~~
慢慢享用 !XDD



GUOHENG & YUE


YUE & KOK


YUE & YANYI


MONEY & YUE


YUE & GOLDFISH


YUE & ELISE ( MY LOVER )


LING & YUEEE


MUNCHING & YUEEEE


MONEY & LING & YUEEE <3


YUE & SOTONG & ELISE


LING & ELISE & YUE & NNC & MUNCHING


ELISE , YUE , MUNCHING , SOTONG , ALEXSEE , LING , GOLDFISH , MONEY ;)


SOTONG , GOLDFISH , MUNCHING , LING , MONEY , YUE , ELISE


MONEY & LING & YUE & GOLDFISH


MONEY , ALEXSEE , LING , YUE , GOLDFISH


TEACHER & MEEE ;p


ALEXSEE & YUEEE !!


JENE , SOTONG , LING & YUEEEE <3


KOK , HOW , YUE , SOTONGGG :)



JENE and YUEEEE <33


YAPCHEEYUEN & YUEEEEEE ;)


Yueee & YWKKK
( 这束花是他送我的 )

然后拍完照了/...
就去下一场囖 ;DDDD

NEWAY 唱K 、喝啤酒!~~~~

【不好意思、我很懒多写了~~~照片FACEBOOK也有】


然后、

我要谢谢SOTONG & YWK送我的玫瑰花 ;DDD
还有要谢谢妈咪给我的RM100 <333
爱死你们了的!:3


兄弟姐妹们、
我们终于毕业囖 ~~~
毕业了、
我们就会各自忙各自的了、

别忘了我们每年的6月8日噢~~~~~
做工的都要请假出来聚会啊啊啊啊~~~~
除了那些在外国/当兵 ~~ XDDD


我要说的大概是酱多拉~~~

然后很对不起得说、
我现在才来更新10月的东西 XDD
paisehh nahh ;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