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 August 2011

STUDY GROUP =D


Wuhooo ~~~

8月開始STUDY GROUP了、
因為SPM就來囖、
還有3個月醬、

所以、
時間已經不早了、
要努力的溫習了 =D

我馬來文一定要及格、
不及格的話、
就沒有SPM文憑了~~~

我不想我讀了那麼多年書、
就醬FAIL掉~~

我主要及格的是 BM,BI,MATH 罷了、
這三科我一定要PASSSSS !!!

PASS就好了、
我不要求高分、 =D


-----

MONDAY_01082011

第一天STUDY GROUP
study ENGLISH & BAHASA MELAYU

我們先STUDY英文、
那天YWK是我的小老師、
就教我們怎樣寫作文那些咯、
還有教了我很多生字、
AHAHAHA、
不錯下~~
謝啦喂 ~~~

教了很久下、
沒時間study國語、
所以國語就留來下個星期一STUDY =D

-----

TUESDAY_02082011

今天STUDY MATH !!
WOWWW,,
我的小老師、
CHUA BOON EEEEEE !!
頂不順他、
TMD兇、
按下電話就罵+把我電話拿走 =X

做了又擦、再做過
頂不順咯、

可是醬也是好的、
醬才懂我會做沒有嘛~~

現在我還會~~
遲點我就不敢保證啦 =X


-----

WEDNESDAY_03082011

今天STUDY PERDAGANGAN !!

NONONONNONO ~~
我一點也不明~~

今天也不算有STUDY到、
講話多的、
因為真的不懂什麼來、
下次還是不要STUDY PD了~~~
改掉它吧 ~~
換科目!換科目! =X

大概4點醬、
就去金魚家、
因為SOTONG & PWC & 金魚、
要做EKONOMI的東西、
比賽來的、

然後我就呆在她家玩IPAD & SING K ~~
6點多醬、
我就閃人去了、
去載姐姐放工囖 =D

看看我勤勞照吧、
被拍的、


有丑倒 =D

因為我就是丑的!XPPPP





ENDDDD =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