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 July 2011

囧!

YERRR 、

討厭囖喂、

身邊的姐妹們ahh、

一個兩個都在那邊戀愛、

我勒?

一個人孤零零 =X

感覺上有寂寞到 !=D

阿可是沒關係、

我學人家玩暗戀!XPPP

現在我暗戀著某個人 、

AHAHAHAHA ,,

有好笑到!=D

表問我、

我在暗戀誰噢 ~~

O.o

秘密!

我不會說的 =D

AHAHAHAHAHA /..

無聊的我、

頂不順自己囖 、XD


LALALALALALAALAL ,,

說真、
我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麽、XPP

太過無聊了 ~~

ANY LENGZAI INTRO ?? ;P

---------

SHOW SHOW 我性感照先 =D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