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 August 2011

05082011_MCDDDD SIN !!!

FRIDAY_05082011

WOWWW ,,

今天玲玲沒有上學、
有悶到 =X
越來越懶惰了啊她 =D

SKIPPP

今天星期五、
12.30PM放學、

可是我不能回家、
因為我要等我的SOTONG、
等到一點 =D
因為我們要下去LEISURE MALL拍拖 =D
HAHAHAHA ,,

沒有啦、
我們去吃麥當勞 =P
SOTONG請我吃 !! xpp


這是我們的午餐 =D
情侶套餐!XPPPPPPP

邊吃邊聊 、
不錯噢。

聊了很久、
才捨得走人、

走去買金玉的禮物 =D

因為本人很窮、
就隨便買了份禮物 =D

就是手鏈一條 、
蠻不錯下哦 !XPP

買好了就閃人回家去囖 ~~~


-----

大概7點多醬、
我們又去金魚家做EKONOMI的東西、

大概9點多醬、
PWC就載我回家去囖、

坐他的車、
感覺上分分鐘沒有命醬、
我都暈囖 =X


還有一樣東西、
真的當場笑到肚子痛咯、
魚爆啊我 >< !
NONONONOOO //
不知道怎麼說 ~~~
真的很夠力好笑下 ! XPPPPP



就醬啦、

END LOHH =D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