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 August 2011

06082011_金玉B'DAY

SATURDAY_06082011

WOW ,,

HAPPY BIRTHDAY TO 金玉 SIN =D

SANG YAT FAI LOK ohhh =P

----------

我用照片带过囖 =D

來張全體照先 :D


準備火炭那些、起火囖 =D


開餐啦、可憐的我們做在地上吃東西 =S


壽星女蛋糕出場囖 =D


Woww、
吃飽開始遊戲囖、


濕完囖、
玩水球+粉+蛋糕 !

瘋了瘋了!



回家之前、
和壽星女&朋友們合一合照先、

我 & 壽星女 <3


我 & 愛人


我 & HONEYYY


佳蓉 & 我


詩凌 & 我


子超 & 壽星女 & 佳蓉 & 我





啦啦、

祝壽星女生日快樂、
天天都那麼開心 =D




the EN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