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 July 2011

27072011_康樂夜市!


WEDNESDAY_27072011

今天、
是最後一天留KOKO,,

放學了、
EIII,
點知大門開著哦、
很多人出去、
又沒有巡查員管哦、

全部都走了出去、
我就比較慢、
因為我上廁所 =X

幸好我走得快、
一開車、
AH CHEW就跑出來追人 =X

我就快快上車去 =D

SKIPPP

昨天我和PWC約好今天放學后去打羽毛球的、
我就以為ALEX昨晚訂了場、

回到家、
才打個電話來說沒有場了~~
LOLL ,,

那就沒關係啦、
下次再打也不遲 =D

幸好FOONG,HOW,KOK放我飛機~~~
如果他們沒放我飛機、
他們就白來一趟了 =D

真的南無哦里托佛 !XPPP

沒有去到打羽球、
晚上就去康樂夜市囖 =D

下午我又說要去、
又說不要去、
哈哈、

因為累啊~~
就想去睡午覺咯、
可是對電腦對到不捨得去睡哦、

不久、
PWC信息來說、
沒有朋友做、HATE YOU ~~

哈哈哈,

最後還是去了 =D

阿祥7.30PM來載我、
載了我、
就去載雯晴囖 =D

去到那裡8點醬囖 ~~

HAHAH ,,

WAHH,,
那天蠻開心下、
我就在那邊一直吃吃吃!
吃吃吃!!!
看到想吃的就買來吃~~


↑ 草莓冰 =D
那個草莓真的很酸下 =X


WEIII ,
還有很多還沒吃到啦、
不行~~
下星期我還要再去~~~
噢耶 ~~~

PWC & 阿祥 興奮到,
一個高興到哭、
一個高興到玩水~~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~~~
刺激啦~~~~

其實是吃了超級麻辣香腸~~
PWC吃到流淚、
阿祥吃流很多汗、
看到他們醬、
真的很刺激咯喂~~~

10點多醬、
才回到家 =D

少見媽咪沒有罵勒、
不錯不錯 =D

就醬啦喂~~






THE ENDDD !!! =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