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 September 2011

30082011_與表妹出街 !!

TUESDAY_30082011

Wowww..
開齋節快樂、
SELAMAT HARI RAYA :D

今天去看電影囖、
因為和表妹約好了、
姐姐也是假期放假噢、
就我們3條水就去看看電影、逛逛醬囖

我和表妹說12點醬就去載她、
頂不順、
姐姐敢敢12點才爬起身、 @@
沒關係啦、
因為我表妹說、
她也遇了姐姐會很遲起的、
然後我表妹也跟著睡久點 ><

大概1點多醬就出門往我表妹家出發去囖、
表妹家在《大城堡》
是不是有遠到勒、
SKIPPPP

載了表妹就往PAVILION去囖 :D

大概2點半醬就到了、
FUYOOO ~~
然後就去戲院買票囖、

我們說好看
FINAL DESTINATION 5 !!!


蠻好看下、
夠噁心、
表妹看到很入神!
姐姐也是、
我就在那邊遮遮遮!XPP
比看鬼戲還要緊張 ~~

幸好不是看3D的、
不然我真的傻不完啊~~XPP

我們本來要看3點多的、
坐很下面、所以不要、
我們就看5點半的~XP

買好了票、
就飛去飛輪海吃午餐咯、

SUSHI ZAMAIII !!


haha //..
我還是點回我的最、
不懂叫什麽名、
面來的 :D

邊吃邊聊的、
然後就拍起照片來了 :D


我姐姐 & 我表妹 :D


我表妹、
有搞笑到!
哈哈哈哈哈哈、
那些飯一直掉掉掉、

然後她又放太多WASABI/..
讓她太感動流淚了、
最衰沒有拍的、!XPPP


吃完了、
付錢、
姐姐請客 :D

謝謝姐姐囖 =P


然後就閃人去了、

然後就去了一間服裝師、
買了件衣服 :D
蠻不錯哦、
蠻便宜下的、XD

然後走走走、

時間到了、
就去戲院看戲咯、

看完了、
我們就去金河吃SNOWFLAKE !
走去金河之前、
和表妹拍張照片先 :D


哈哈哈、
拍完了繼續往金河走去、
去吃SNOWFLAKE囖、
哈哈
snowflake也是我表妹的最愛、
AHAHAHAA//...
吃完了、
就去金河六樓走走、

很靜的感覺、
很多間都在打烊了~~

然後去走走走、

大概9點多10點醬就回家去囖 :D




哈哈、
今天蠻開心的、
也有累到一下 :D

有種要病要病的感覺 ><


就醬噥、




THE ENDDDDD :D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