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 September 2011

26082011_CAROL BDAYY ;D

AH HAAAAA !!

我來囖、

Friday_26082011

啊哈、
今天是什麽日子勒?

就是CAROL的生日咯、

今天學校考試、
考話語、
我沒有拿、
所以沒有上學去、

她們放學后、
就回家沖凉那些、
然後就過去CAROL家去了、

因為我們要給她一個驚喜 ;D

大概兩點多三點、
我 & 玲 就去CAROL 家 :D

原本打算走路去的、
下雨哦、
就駕車去罷了啦 =]

SKIPPPP ..

玲買了蛋糕、
SOTONG也買了蛋糕、

我都暈 ~~
因為沒人告訴我誰買蛋糕、
就搞到有兩個蛋糕出來、

LOLL .. 講回正題 :>

CAROL走去沖凉時、
我們就快快點蠟燭去了、

然後她下來時、
應該有嚇到下 :D
看得出她蠻開心的說 ~

因為她不知道我們給他驚喜、
因為我們說去她家練舞罷了 :D

許了願、
吹了蛋糕、
我們就拍照拍照拍照去囖 =D

照片帶過下 !:P



壽星女 :D


姐妹與生日蛋糕 :D


一樣一樣、
姐妹與生日蛋糕 :P


玲、壽星女、月( MEE )


壽星女 & YUEEE ( 我 )


拍完了啦、

就切蛋糕來吃了、
WOWW..
蠻好吃下的說 =D

吃完了就開始練舞去囖、、


SKIPPPPPP

大概4點多醬、
我們就把第二個蛋糕拿出了、



哈哈哈、
她又嚇到下、
哈哈、

然後吹蛋糕、
叫她咬蠟燭、
哈哈哈、
玲就狠狠的按她頭下去!XPPP

有好笑到、

然後五點多醬我就閃人去載姐姐囖 :D


HAPPY BIRTHDAY TO YOUUU carollll <3





THE ENDDDDDD 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