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 August 2011

心情有亂+有氣到!

頂不順、

這個月的心情有亂到、

我不知道該不該寫出來、

都只能怪我自己拿來衰、
這是我的報應吧!

我只是想說、

我不是你想要理就理;不想要理就不理!

因為你不是我的誰、
你也沒有權利醬對我!

還有、

做不到的東西、
就別答應我、
我沒有在和你開玩笑!

問你準某?
就別硬來答我準!
不準就說不準!

不要多多野在那邊!

討厭騙我的人、
你們自己知道有沒有騙我!
這些東西心知啦。



雖然這些事都過去了、
我只好看開點、
但是我永遠記得!




還有、
我非常討厭一種T-SHIRT !
這裡很不方便說、

如果想知道的、
就在FACE BOOK密我吧!










END :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