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 August 2011

17082011_YWK BDAYY !

WEDNESDAY_17082011

Wowwww、

today is YAP WENG KUEEN geh birthdayyy !!

OhYeahhhh !!

YAP WENG KUEEN

HAPPY BIRTHDAY TO YOU ! :D


-----

今天放學后、
YUE、SOTONG、ALEX、壽星仔
我們這四條水就趕回家沖涼那些!
趕死趕命的說 ~

我們12.30pm放學、
回到家都1.00pm++醬、

我們的戲2.15pm開始

時間有夠趕的說 ! 》《


今天SOTONG駕車、
所以就載我們全部咯、
去到LEISURE MALL
我和壽星仔下車先、
然後那兩公婆就去找位PARKING、

我和壽星仔就去買爆米花和水喝咯、
WOWWWW、
2.15pm過了~~
大概2.20pm++醬、
就進場罷了囖!

時間剛剛好、
一坐下來就開始了、
不用看那些廣告!XP

頂不順那個壽星仔、
我要買水、
他就買爆米花、
果然做唔都野啊他 ~~ XPP

說那麼久、
我都還沒說我們看什麽戲、
我們看
《勁抽福祿壽》

啊哈哈哈、
蠻好看的說、

有好笑到! :P

angry bird 都出麥來!
AHAHAHAHA ...



看完了、
我們就飛去叮叮場、
玩東西、

照片帶過下 ! :D


壽星仔 & ALEX SEE 玩的 ~~

alex see - 7 壽星仔 -3

ahahaha //輸到蠻慘下!XPP


↑ ALEX SEE 贏了的跩樣 :P


↑ 我無聊過頭、爬上去小孩子玩的車車 ! :D


↑ 壽星仔嘛、就陪他玩一玩 =D
雖然我輸了、但沒關係!
讓給壽星仔 :P


WOWWW 、
閃人囖、
飛去 ‘談茶屋’ 吃東西 !

啊哈哈、
我們叫火鍋吃、
忘了拍照、
因為顧著玩那些東西!XPP

但沒關係、
還有下次的、
下次去拍一拍先 =D

再來、
照片帶過了的!:P


↑ 今天的壽星仔 :P


↑ 我 & SOTONG
猜猜我們在做麼?
AHAHA..我們在喝辣椒 !
好喝啦 ~~ 酸的!
NICEEEEEE <3


↑ ALEX SEE 的自戀照 :D



ahahahahah /...
玩遊戲了的!
我們完輸了的喝參了東西的水 !XP
玩到吃麥檸檬 XD


↑ 壽星仔輸了吃檸檬 :P


↑ ALEX SEE 輸了吃檸檬 ! :D


↑ SOTONG 輸了吃檸檬 ! :P


ahahahahaah !!!
我很幸運的說、
我沒有吃到檸檬 。

玩完了、
閃人回家去囖、
因為SOTONG趕回家 :X

在車時、
我們為YAP WENG KUEEN唱了3首生日歌、

華語版、廣東版、英文版 =D

他很開心的說 ~~
但我不懂準某啦 =D

希望準啦、

但很對不起的說、
沒有準備到蛋糕 ><

PAISEHHHHH !!





就醬啦 ~~

生日快樂丫 !
HAPPY BIRTHDAY ! :D








THE ENDDDDDD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