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 September 2011

12092011_Nasi Lemak 2.0

Monday_12092011

今天學校還是考試、
我們沒有考那科、

所以沒有上學去、
去TS看 NASI LEMAK 2.0


本來是 我、祥、昌、八隻腳、金魚去的 ~~

八只腳 要幫忙媽媽做中秋節的東西、
所以她不能去、

金魚 有事、
所以也是不能去、

最後剩下我們3條水、

那天我做司機、
每次都阿祥和昌載我去玩、
今天就我載你們罷了啦、 :D

大概12點醬我就出門去打油、
然後載了兩位大佬、
我就去LEISURE MALL、
因為我要找燈籠 :D
( 不是重點 )

然後順便去吃MD ..
吃飽了才下TS :D

然後就去買戲票、
我們看4.30pm的、

還有1個小時的時間、
我們3條水就去打保齡球、


P - 榮昌
S - 阿祥
Y - 我我我、月 :D

HAHAHAHA ..

我有進步了、
哈哈、

打完了、
時間剛剛好、
就進場看囖、
哈哈哈、

不錯看啊、
有好笑到、

噢耶、 ! XPPP



大概6點幾就看完了、
然後姐姐就來TS找我咯、

因為她放工了、
然後回家去囖、

塞車到、
頂部順啊、

原本回到家、
過去舅舅家玩燈籠那些的、
最後沒有去到、

沒關係啦、XPP


就醬咯、

END 之前、
我要祝大家

中秋節快樂 :D




the enddddd 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